這是第一次參與師父磨子也就是台灣現代命裡協會所主辦的大型占卜活動,

真的真的非常開心呢~

除了見到了久違的師父外, 跟其他前輩與同學們的合作, 更是令我雀躍不已.

最特別的要算是與同學小龜(同為塔羅占卜師)的相見歡, 認真又積極的小龜真是徹底地激勵了我~不能再怠惰啦, 我這麼對自己說.

最感動的要算是認識了新的問卜者, 並成為了朋友. 在最近的通信中, 他對我說"你以後一定會是個很讚的塔羅師"時, 心中除了感謝還有著滿滿的感動~

謝謝這樣的機緣, 謝謝這次的相聚, 謝謝支持著我的你.

為此, 我一定要活絡自己的塔羅世界, 因為你們.

一起加油囉, 夥伴們^^

 

本文引用自caishin - 九月二十五日命理算透透活動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