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塔羅, 原本該是擦身而過的緣分.

 

一切就像天上的繁星, 默默地等候時機到來一般, 一瞬間, 全都轉動了起來.

於是很即時地, 在無意間觸碰了塔羅, 並且全然地被吸引與著迷.

然後, 開始了這段與塔羅間的緣分.

 

該如何說述塔羅給我的感覺呢? 我再三忖思, 沉澱後的剩下, 就是心底深處的悸動.

我不說塔羅的神準玄奇, 但光是幾張牌就夠陳述心裡說得出與說不出的所有感受. 那樣緊貼著心的撼動, 真是難以言述.

彷彿找到知音一般的感動, 不僅理解, 更呈現了不曾察覺甚或不想面對的盲點, 那樣真誠且毫無矯飾地表達, 怎能不叫人瞠目結舌?

在現今充斥著假面的交際中, 這樣直接且血淋淋的告訴, 格外顯得真實透明.

現在過去, 外在心理, 塔羅裡的交錯呈現, 每每占卜都讓我深刻地體認到, 生命中的一切, 都並不是那麼自以為的.

正反雙面, 是非對錯, 也不是那麼絕對的.

 

塔羅裡的智慧, 突顯出人類思維的侷限與可變性, 其深度, 端視當事人能真正面對自己的程度而定.

你能真正地面對自己嗎?能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嗎?能客觀面對自以為看見卻沒看見的事嗎?你能嗎?

每次占卜, 總是能讓我思索許久. 我解讀的不只是塔羅牌面的意義, 更是對人性更深一層的理解.

對我而言, 占卜絕非一般為人解答如此單純而已. 其中的體悟, 總是能讓我獲益良多.

這些是塔羅給予我的一切, 而我也樂於其中並隨時發現.

這才是我要的占卜.

 

要感謝的是牽繫起這段緣分的妹妹 - 小欣, 沒有她, 就沒有這段緣分.

要感恩的是引領我並為我打開塔羅世界的師父 - 磨子, 沒有他, 就沒有現在的我, 和這些伴隨著我的快樂.

真的謝謝你們, 以及身邊所有默默支持我的家人與朋友, 真的好謝謝~

期許自己能為更多問卜者解答出更深層的需要, 這是我給得起的承諾.

為了你們, 為了自己, 為了塔羅, 我一定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