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多久以前,大概是大學一畢業吧,就開始接觸塔羅牌了……

那時候有點恨自己為什麼沒有早一點遇到塔羅牌,不然大學那虛度的光陰拿來k塔羅的書該有多好,呵呵~~

 

跟絕大多數的人一樣,買了一本你已經很塔羅了跟偉特普及版塔羅牌,就開始很隨意的占,隨意的看,並沒有多想當一個正職占卜師,也沒有多想增進自己的準度,反正就是…..非常隨性….

 

直到去年吧,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做什麼事都是半調子,就開始認真的想來找一個老師拜師學藝,這時就記起以前常常看ptt的塔羅板,都看到一個叫做磨子雷洛斯的人在討論塔羅牌的占牌技巧,於是我就好想找磨子來當我的老師,為我指點迷津,不料那時看他的部落格,上面寫說….要先看看學生跟老師有沒有緣分,磨子老師才會考慮要不要收學生,哇,真緊張,真怕想拜老師還不給拜呢!沒想到跟老師通話之後,老師就很爽快的答應了!天知道那天晚上我有多開心,嘴巴應該都快笑裂了吧…..

 

於是,我就開始更專精的塔羅之旅了~

 

塔羅牌呀.真的很神奇,我試過拐彎抹角的問相同的問題,總是會有那麼一兩張牌一直不斷的重覆出現,要不就是會一直出現類似的牌義的牌,這就好像是一個鴻運當頭的人,隨便抽總會是有獎相反的就是……呵呵,不說也罷。

 

占卜師像鑰匙,來為占卜者打開塔羅牌想告訴你的祕密,每個占卜師都有每個占卜師解牌的方法跟角度,很神奇的是雖然是同一副牌每個占卜師解出來的有的時候會不大相同,但是結果總是會差不多的,因為一件事情總是會有很多面相,每個占卜師的性格皆不相同,下刀剖開事情的角度當然也不會相同,看到的東西也會有些不同,但預測的結果應該會是差不多的!

 

塔羅如人生,一開始很多牌義我真的不懂,但隨著人生體驗越多越廣,就開始慢慢一點一點的了解了,嗯,有拜師真的有差,磨子大師給了我一套很棒的邏輯概念,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我也好希望有朝一日能加入自己的東西,就會變成屬於我自己的一套占卜術了!

 

嗯,現在差的就是實戰經驗了,我做好準備了,要把我的槍越磨越亮~~請拭目以待…….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