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中,除了面對面占卜,或者線上抽牌,還有一種占卜方式是隔空占卜.

準不準呢?其實我剛開始也是抱持著存疑的態度.

 

什麼是隔空占卜?

也就是問卜者與占卜師分隔兩地,由占卜師為問卜者就所發問的問題抽牌,然後解牌的方式.

然而這種方式也是經過經驗的累積與實證,準確度和問卜者自己抽牌是相同的.

就我自己的經驗來說,隔空占卜的經驗到現在是沒有失準的.

所以在此介紹給大家,倘若沒有時間沒有空間,這樣的問卜方式也很方便.

 

至於為什麼會和問卜者自己抽牌的準度相當呢?

正如同在一個時間空間下,就在當下的心情所抽出的牌,就算抽的人不同,但狀況是相同的.
就像是出生時父母取的名字或綽號,那符號在那一刻就已經決定了的.

所以無論是隔空占卜,線上占卜或面對面占卜,

基本上都是可以的.

許多問卜者並不知道這樣的方式,在此介紹給大家囉^^

 

對了,在最近的占卜中發現,

許多問卜者在洗牌發問問題時會問"要不要說姓名?",或"我不知道對方的長相?"...........

其他的塔羅占卜方式我並不清楚,但就我習得的無視論塔羅占卜,是毋須這些儀式化的過程.

正如同我在其他篇章所提到過的,塔羅的神秘並不應該構築在這些看似約定成俗的行為之上,

不用名字,不想其他,就只想著想問的問題及大致狀況即可,簡單明瞭.

報告完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