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的不穩定就像愛情的面貌一般,詭異而善變.

活動辦到現在,心情已逐漸由當初的壓力和責任,逐漸變化成遇見緣分的欣喜和期待.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在這樣短促的時間內,究竟可以急速縮短到什麼樣的地步?

這是我在這幾次活動中,不由自主地引發我興趣的部分.

透過問題的陳述,塔羅的展現,結果的討論,在達到解決問題的同時,

這樣的過程,會產生如何的氛圍?

而這樣的氛圍能拉近多少原本陌生的距離? 我感覺有趣.

 

有的人天生不好親近,不容易打開心防.

但既然來了,就是有想問想了解的事.

透過必須透明部分的自己來達到目的的步驟,

同時也解離出一部分的自己,卸下心防的自己.

而這把鑰匙,就是同理心.

 

我自己其實也是個很自我的人,也有著些許孤僻的特質.

但透過與問卜者的接觸,知道了許多故事,認識了許多心情,

要投入要達到解決問題的目的,

我知道自己必須改變.

 

但這改變並不是被強迫的,而是不由自主的.

是一種情緒上微妙的渲染,像煙霧一樣,瀰漫著心頭.

就像是面對自己內心面的鏡子一樣,去正視問卜者的問題,並試圖竭盡己力地去解決.

慢慢地,我發現自己的心變得柔軟,看見問題的角度更多樣化,

卸除心防就更為容易,不論是自己的或對方的.

我感覺到自己的成長.

 

然而,這必須是相輔相成的.

我的先伸出手,往往可以觸及一大片的天空.

用溫暖回報以溫暖,而且獲得的是更多的溫暖.

這比起活動的本身,更令我喜歡.

 

我或許沒有非常豐足的占卜經驗,沒有心理學的專業知識和背景,不懂人際相處的經營,

不明白人性的優劣與否,不擅長溝通方式的技巧,

但我知道能令我悠游其中而感覺自在的,就是真心的同理.

真誠是絕對不會出錯的,

這讓我感覺安心.

 

所以這種態度,讓我感受了極大的溫暖力量,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從沒想過這樣的自己也能夠擁有這些許多暖哄哄的回報,

每每一想到,就足夠暖起我任何低盪的情緒.

感覺幸福,體會溫暖,感動難以言述.

 

最大的肯定是讓我知道這樣的堅持和態度是對的.

謝謝你讓我知道自己是對的.

這樣是對的.

 

其實沒有任何技巧,

就只是用真心交換真心,很簡單.

所以爲何問卜者老說我親切,因為我就是把你當成是我自己一樣來對待.

就只是這樣而已.

 

 

像是這次朋友專程送來打氣的熱咖啡一樣,整個心裡手裡是溫暖暖的.

像是問卜者專程送來為我打氣的甜甜圈一樣,甜蜜了整個心窩.

像是一個笑容,一句關心,一句問候,一句加油,

只是簡單幾個字,就能讓我開心個老半天.

這些都是我的獲得.

 

這個冬天,我知道並不寒冷.

擁有那樣多的關懷,再如何地冷也不感覺了.

謝謝你或妳,謝謝你們給予我的力量.

謝謝你們讓我感覺幸運,感覺幸福,感覺快樂.

衷心謝謝~

 

 

點選下列文字即可進入此次活動介紹^^

本文引用自caishin - 十一月十四日命理算透透活動,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