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杯十,盛裝滿滿的十個杯子的心願,在有著幸福和樂的家庭在溫馨的氛圍內,生活.

牌面盈滿著柔和色調,洋溢著滿滿的快樂,幸福,希望.

正如同牌義一般.

 

晴朗的午后,朋友MSN敲我.

閒聊了幾句,要我幫他看他目前和女友的相處狀況.

"不是交往好一陣子了嗎?怎麼?"

"先不說,妳先幫我看看牌面."

牌一攤,依序是~高塔逆,力量正,杯三逆,杯十正,杯七正.

依元素來看是2火3水.

 

"呵~看起來,妳女友很想結婚厚~~但你並不想."  我笑了說.

"對阿,她很想阿,但我是浪子個性,還沒想定下來."

"感覺起來感情是還不錯,不過她這想法有時會讓你有反感甚或壓力."

"恩恩,相處是都還不錯阿,最近就是因為這樣,讓我壓力很大......我還沒想清楚......"

"而且她不是會直接跟你吵的那種,會是以柔克剛的那種~"

"對對,如果直接吵或許還能堅持些什麼,但她這樣我反而壓力大,而且很愛管我...很悶哪~"

"看來是需要溝通阿,跟她說說你目前的感受看看.再一起討論未來,看是要怎麼規劃."

"恩,也好.其實也是知道怎樣都會走到這一步,但是我的個性你也是知道的,我不想被綁住."

 

呵~又一典型的狀況,一方想婚,另一方卻覺得是枷鎖.

男女之間大不同的感情拉鋸戰, 時不時地在我們週遭的愛情中上演.

要如何平衡彼此想法的落差呢? 當想要的東西不一樣的時候, 互相的妥協是必須的.

但毋須擔心的是, 只要有愛, 就能包容與體諒, 只要都想在一起, 就有長久的可能.

這是愛情的魔力.

 

聖杯十這裡配搭的是聖杯七,傳達的意義是對於幸福的憧憬是很美麗且充滿期待的.

加上力量為主軸,更說明了女方對於這樣念頭的堅持.

而男方的高塔逆在此是很有趣的呈現,呈現男方內心的不安與矛盾衝突.

加上了杯三逆,可見這件事對彼此的感情是多少有些影響的.

 

若是逆位的杯十, 也要考慮到正位杯十原來的含義.

逆位的杯十, 也就是原本滿溢的杯子都傾倒了, 原因必須視其他牌義來搭配解牌.

 

有著杯十般的憧憬, 是溫暖快樂的.

儘管現實是多麼地不可預測, 但有夢是幸福的.

不要輕易放棄美好的夢想, 只要擁有夢想, 就有達成的可能.

爲了夢想,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