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了塔羅牌,接下來的昰什麼呢?!

我選了~~~我覺得很神奇的文王卦

磨子老師是一個...恩...不怎麼主動的人,因為跟他學了好久的塔羅牌,他竟然都沒說他會文王卦!!

還是因為跟著子鳴老師學靈數的某天,才得知有文王卦這種東西的

曾幾何時,我也為情所困~我自己死纏著老師幫我卜了幾卦文王卦

卦卦~準到爆!!!

呵呵呵呵~你有膽量嗎?!想來卜一卦嗎?!

我的腦子好像比較適合學文王卦~當然,我也會努力的維持優良的塔羅牌水準~

呵呵~~目前仍在和五行生剋,地支沖合奮戰中~

我這次真的很認真~因為我真的想快點學有所成~

待文王卦學好~我就要衝向占卜界了啦~

屆時再替大家服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